還帶有水滴蒸氣的身體坐臥在床,劉在錫低頭檢視著手中的平板,閱讀節目PD傳來的臨時變動記錄。


  對於非常講究每個細節的國民MC來說,節目內容的變更顯然是十分重大的事情,因此顧不得滿身濕氣,一踏出浴室他還是率先抓起了智慧型產品開始閱讀牢記。

  「哥,你這樣很不健康。」伴隨聲音落在自己頭上的是一條柔軟的毛巾,同居人把手蓋在毛巾上以適當的力道幫自己按摩擦拭,這讓劉在錫舒服地瞇起眼睛。
  「偶爾一次沒什麼關係的……幾個小時後就要錄影了,你讀完異動規則了沒有?」因為按摩而顯得視線模糊,被服侍得舒適的人乾脆放棄手邊動作,享受起這難得的服務。
  「早就看完了,我手上的節目可沒哥多。」金鐘國用理所當然的口氣做了回應,畢竟他可不是同時握有好幾個帶狀節目的那一個,能空來準備的時間相對也就多了許多。

  「賺多了才能養你啊。」
  「才不需要你養。」


  仿佛能想像青年此刻的表情,聽著金鐘國略帶嫌棄的口氣劉在錫忍不住笑出聲。


  「以前可是我拉拔你的。」
  「可是也不用養我啊,哥還是多養點健康吧。」金鐘國聳聳肩,眼前的同居人雖然為了節目戒了煙,但生活習慣離有氧健康還是差了好大一段距離。
  聽青年的碎唸似乎有發作的趨勢,劉在錫唉了聲,急忙開口。
  「至少我已經努力保持規律運動啦,也是有點幫助的對吧。」
  「用我的標準來看並沒有……
  「用我的標準啦!正常人的!」
  「……勉強……
  「唉呀……鐘國你可真嚴格。」

  金鐘國沒有繼續回應,抽開毛巾摸著半乾的頭髮思索了半晌,還是起身跑去拿吹風機,然後啟動。
  轟隆隆的噪音一下子侵襲了整個房間,劉在錫看著鏡子裡那個正努力與熱氣搏鬥的青年,忍不住覺得自己實在是過分幸福的笑了出來。

  「如果不吹就可以得到這樣的服務,偶爾一次其實也不錯啊……

  「嗯?哥,你說什麼……?」

 

 

 

 FIN.

arrow
arrow

    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