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看起來不太適合……這個也不好……這些看起來都不像個創作歌手啊。」劉在錫站在節目後臺的新人休息室裡,兩手抱滿衣服對著造型師搖頭。
  一整堆衣服裡面居然找不到一件適合自己想提拔的後輩青年的。
  劉在錫有些懊惱地抓著頭髮頭,努力思索解決方法。
  考慮再三後他終於還是抓起手機,邊嘆氣邊播通了自己專屬造型師的號碼……
  「喂?是我啊……能不能拜託你給我拿幾件衣服來,我要……

  一直安靜待在劉在錫身邊的歌手青年偏著頭,將這個為了自己煩惱的男人記進了心裡。
  「呀啊……這個好適合你啊國鐘——哈哈哈哈……」劉在錫抱著肚子滾在地上笑得誇張,看著罩上整套採茶配備而變得十分彩色的後輩,一邊點頭一邊讚許著青年的配合。

  劉在錫起身幫完全捨棄偶像形象的人整整衣服,將帽子壓上對方腦袋的時候還拍拍他的肩,接著想也不想地把自己勾在衣領的墨鏡給青年戴了上去,「注意點別曬傷了啊。」

  青年在劉在錫隨口解釋著反正自己要戴近視眼鏡也用不到的時候狠狠地愣了幾秒,才急忙開口道謝,並將男人的體貼一齊歸檔進記憶裡。

  「喔喔喔——這樣很好看啊鐘國!你就選這個吧!」劉在錫在休息室鼓譟地吹著口哨,拉著一旁的幾個後備一起評論金鐘國為了RM男女平衡所套的女性妝髮。

  「饒了我吧在錫哥,我等等還是要跟鐘國哥搭檔的,現在點頭待會哥一定會報復我!」聽著身旁被國民MC強迫表態的HAHA討饒,金鐘國什麼也沒反駁地在一旁掛著笑容。

  「啊啊啊,你看哥在笑啦!在錫哥我完蛋了!」
  「有什麼關係嘛真的很適合啊,不然我跟你換搭檔吧,HAHA你去跟智孝一組,我跟鐘國。」
  劉在錫把活潑的後輩推走,接著很快地轉頭對身後的青年招手。
  「鐘國鐘國快過來,趁還沒開始之前跟哥合個影,我想做紀念。」
  青年乖巧地照做了。
  於是,跟著劉在錫手機寫進相片裡的除了兩人仿佛要去參加什麼正式場合所穿的禮服襯衫外,還有青年對於劉在錫在團體間非常不大牌的隨意性格。


  「鐘國挑好了沒啊?你自己的都還沒搞定,還是我自己來吧?」
  仰著脖子非常不自在地讓情人幫自己打理西服,劉在錫看著明明也是主角之一的青年一臉的從容很是不滿。
  「跟哥結婚不緊張嗎?這麼慢悠悠的。」
  瞧瞧金鐘國只隨意搭在身上的白色襯衫,劉在錫忍不住伸手去幫他扣上鈕扣。
  「這個真的不會太年輕嗎?哥覺得這個比較適合你啊鐘國。」低頭看著略過青年款式的領帶,劉在錫不是很有自信能自己能襯得上它,有些猶豫地伸手想扯下來。

  反常地,平常對此不會有什麼反應的人很快抓住了他的手,金鐘國帶著十二分的認真語氣開口。
  「哥……相信我,我一輩子的衣服都隨便你挑,但今天的西裝讓我替你穿上好嗎?」

  看著青年過分清澈的雙眼,劉在錫才想起一直以來眼前的孩子似乎都沒反駁過自己對他的處理,哪怕裝扮上的是惡作劇般的套裝,也總是甘之如飴。

  對視幾秒後劉在錫笑著點頭,「好吧好吧,就交給你啦鐘國,別偏心讓自己比較帥喔。」
  說著邊親吻青年不知何時已不再青澀的臉龐,劉在錫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自己拉拔的孩子已經是個不用自己擔心的國際巨星了。

  想通的瞬間愣了一下,劉在錫對於青年一直以來遷就自己把他當孩子的容忍很是感動。

  「不只今天,我以後的衣服也都交給你啦。」語畢,他看見青年露出孩子般開心的笑容,也跟著笑著點頭。


  給你,都給你。
  把我的一生全部獻給最珍貴的你。

 

 FIN.

arrow
arrow

    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