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Double O Seven.」

  看著滿懷歉意的軍需官,Bond不可置否地搖搖頭。

  特工並不覺得遺忘今天的節日是年輕長官的錯,大概四個小時前他人可都還不在英格蘭。

  要不是他想在平安夜時間超出前見見Q,用了非常手段,也許此刻都還在某片天空下飛翔,而不是在整點時分看著他的軍需官為了沒有聖誕驚喜而顯露抱歉。

  「Q,別抱歉,你不知道我會出現。」軍需官看上去很疲憊。

  顯而易見地,在自己返回的期間,為了他的安全Q可能持續在線上待命,不像特工已在航程中略補了眠。

  而在今天之前,他們已經為了這個任務折騰過了一星期,分不清日期時間其實還算正常,但顯然他的專屬軍需官不這麼認為。

  「不,我該想到的,你從來不受規範。」下一秒就消失了,或是下一秒出現在自己眼前,都該算在計劃範圍——雖然自己該死的努力在避免這件事情的發生。

Q越過盤在身邊的特工,為兩人重新倒杯熱茶,舒緩長途工作帶來的疲憊。

  將杯子塞進特工手裡後軍需官重新開口,「在我們意義上的第一個聖誕節,我想是該體驗一下過節氣氛。」

  他完全明白為了能及早回來,特工投注了多少精神及風險,加速任務的執行。

  也因此作為犒賞,他原本就想為特工接風,卻沒想到特工的性急讓自己被突襲得來不及……這是自己第一次為沒有慶祝節日感到過意不去。

  「Well……準備禮物顯然是來不及了,但也許我可以做點補償。」Q扯下自己的領帶重新在脖上繫了個蝴蝶結,漫步踱到金髮特工身前。

  「也許你不介意為你的臨時禮物裝飾。」Bond因為軍需官難得的主動有些吃驚。

  噢……他能想像Q為了這個舉動要做上多少心理準備,因為他的軍需官現在眼神正可疑的四處飄移。

  「My pleasure,but……」特工好笑地看著在自己吐出屬於但書的詞彙時,軍需官眼中閃過的瞬間緊繃。

  他露出過於溫柔——完全不007風格——的笑容,一手將人攬進懷裡。

  「別緊張,Cute。我當然很樂意,但容許我將這個資格保留到午夜前?」看了眼牆上方跳過四的數字鐘,他們真的該休息一會兒了。Bond將人輕巧地帶上柔軟的床,再擁入懷。

  「Night, cute.」在額上被烙上一吻後,有些茫然的軍需官才露出笑容。

  「……Of course, you can.」軍需官仰頭回吻,兩人相擁入眠。


  能在平安夜感受彼此的溫度,已經是這個聖誕裡最好的禮物。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7
    全站熱搜

    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